close

入冬的微風顯得有些多余,因為雖然是微風,卻仍舊讓人覺得寒意陣陣,不禁裹緊衣裳,繼續向前走去,帶著這些沒有標題的明信片。思念的明信片,并不知道自己將寄往何方,但它始終帶著一顆熱忱的心,給你,給我……

第一套明信片
當我躲在寂寞的角落開始營造這一套明信片的時候,你悠長的呼喚正在黃昏風中搖曳,而我就在你的背后,透過一空亮光尋找生命的印痕----題記

每當我獨自一人的時候,我總會靜靜地凝視著天空,在幻想著一望無際的藍天的另一端,是否你也和我一樣在凝望著它呢?有時自己很容易傷感,我也明白這個星期發生了太多并不想它發生的事情,但終究還是發生了……心情低落的時候,還好有你們的傾聽,有你們的安慰,讓我不再感傷。 略顯蕭條的冬天因為有你們的陪伴并不覺得孤單,當淚痕再次劃過臉龐的時候,我有理由相信那不是孤寂的淚水,而是感恩的,感動的…… 我知道我很幸福,即使我失去了一切,但我仍然擁有你們。時光飛逝,那些日子不再有,但那時花開我卻永遠記住,因為,那些花兒早已在心中植根,在風雨中搖曳地成長著。體會過,這,已足夠了,經歷過的苦澀,還有什么放不開?我想,時間會給我一個刻骨銘心的答復……

第二套明信片
日子永遠平平淡淡,時光并不會為了什么而特別激動或特別悲傷,路卻總是坎坎坷坷。也許是快樂,也許是無奈,也許是陽光,也許是雨季,我們都要一如既往地走過----題記

風總是空曠地從空中掠過,猶如一個獨行天涯的浪子,永遠也沒有歸宿,可是天空,是否依舊那般湛藍清澈?弟。 弟,你是否聽過這么一句詩:“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我不知道事情發生的那么突然你心里想著什么,我只知道你在我面前哭得很厲害。請原諒哥哥的這個決定,無論這個決定是一時沖動還是深思熟慮。其實我明白這樣做對于你來說是什么的一種意義,但是我卻……弟,你知道嗎?我并不企求你要因為這件事而改變自己,我只是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你能做的更好,因為你的路還很長,能夠從中學會“成長”兩個字的深刻涵義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有時我以為你一直都在揮霍你的幸福,你并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事物,但是現在看來,或許真正在揮霍幸福的是我。其實我不是要放棄你的一切,而是期待風雨過后彩虹到來的那一天。有時會想,是否太殘忍了?我不止一次問過自己。也許是我真的不了解才固執地說再見,也許因為自己不能達到好哥哥的標準,也許因為自己不能更好地照顧你,也許只是覺得很累,很累。 或者,真的是累了。但是,后來竟發現,錯了!真的錯了!你需要的并不多,我要付出的,也并不多……傷口很容易留下,但是那種感覺,卻久久不能揮去。我告訴自己:錯過了,就不要再錯過了;沒錯過,就不要錯了……

第三套明信片
我看見時間匆匆地從樹梢掠過,在生命的歲月中留下淡淡的惆悵。有些東西,當你失去了,或許它會失而復得,或許它會一去不復返,但無論如何,請不要輕易言棄----題記

斷了的詩可以接,斷了的人,卻不是那么容易地再去遇上。也許我們彼此,會不經意生出淡淡的傷感,只是奢望那傷感像溪水流過彼此的記憶的時候,不會成為無法撫平的遺憾,好嗎? 最后,今天,我只能托遠行的風替我捎一份祝福給你們,那是一葉冬日的陽光。如果你們收到了,請給我一個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