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中秋回家了~~對於我們來說中秋總共放五天假,算是很長的一個假期了,本來打算今年中秋跟去年中秋一樣去老弟家裡過,不過後來聽說表妹他們一家會回來老家過節,這對於他們來說是很難得的一次機會,畢竟他們在香港,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怎么回過家,所以,今年最齊人的一個中秋,怎么能少了我呢?

經歷了一番折騰之後,總算開始出發了!我們一大家子分開兩部車來坐,奔波了一個小時左右,回到了久違的老家。其實,回到老家之後,好像并沒什麽特別好玩的事情發生,糟糕,不知道要跟大家分享什麽好了……嗯,嗯,也許能夠分享的就是我們幾個在一起打牌很有趣咯,我學會了玩“大話牌”和“1到99”這兩種玩法,好像還挺好玩呢,如果感興趣的我可以教你哦,哈哈~~~開個玩笑啦,首先我還是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

剛才看到的那張照片是我們一行人沒事干到處走來到一條小溪邊拍下的,當時表弟許德祥沒跟我們一起來,而堂妹葉麗莎呢又不喜歡照相,所以就由她來幫我們照相咯!從左往右分別是表弟張子豪,我,堂妹葉梅和表妹許如意,這張照片還不錯吧?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三個專門擺了一個“擁抱大自然”的pose,哈哈,也很不錯呢!感覺很爽!

 

嗯嗯,那個小孩子是誰呢?其實開始我并不認識他,但是經過我大膽的詢問得知,他的名字叫做鐘福有,今年13周歲,真沒想到,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只有十歲而已,沒想到已經13歲了,小小年紀就幫父母下地干農活,真是很懂事,不過我感覺好像有些可憐,因為看到跟他一樣大的表弟和堂妹,他們衣著光鮮自由玩耍,跟他相比真是很大反差,所以就有一番感慨咯~~

 

他這么聽話,好吧,就給他一個特寫咯,讓大家認識認識,(*^__^*) 嘻嘻……

 

時間過得很快,當時我們吃完晚飯就回家了,回到家的節目就是去我家裡的天臺賞月。那天晚上我們依然還是幾個在打牌,大人們就在一旁吃東西拉家常。我們嫌只是打牌太無趣了,所以就引入了一個懲罰制度,就是輸了就得大冒險!!我實在佩服我們幾個玩的那么瘋啊,大冒險的時候真是什麽都做得出來,都很放得開,我呢,算是比較慘的了,一次是學咕咕雞跑來跑去,還有一次就是在表妹面前賣弄姿色,超級無語!不過愿賭服輸啦,我還是做了,其實比我更慘的還有啦,比如許德祥要在奶奶面前扮演印度西施,堂妹要繞場跑一圈並且說“我要上廁所啊上廁所”……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真沒想到大家都這么瘋狂,很好玩~~

 

唉,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不知道不覺就十點半,他們也差不多該走了,因為第二天還要坐很早的一班車。最後的時刻,離別前,我們一幫小孩照了全家福,不過當時是用我表妹的相機照的,等到時她發給我之後我再上傳上來跟大家分享咯~~最後祝大家開心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