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知道這個星期六會在市區舉行一年一度的全市小學生運動會。本來今天應該去羅勇杰那裡玩的,怎料人算不如天算又一次不得不推遲了,所以呢,今天就決定跑市區一趟觀看這難得的機會,順便也給賀老師捧捧場……好吧,還是照舊先放一張照片出來,看來看去,把我和賀老師合照拿來打頭陣吧,藉以安慰一下他失落之心,呵呵……
 

因為運動會是八點半正式開場,爲了趕上,所以我不得不早上七點多就得起床了,不過昨晚太晚睡覺了,所以感覺有些辛苦……不過等車等了很久,拖了很多時間,導致我們差不多九點才達到目的地,沒辦法,去到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了,有些恐怖的感覺,更糟的是,當時的烈日已經很猛烈了,真沒想到深秋的太陽那么猛……
 

沒辦法,那些位置都被小學生啦啦隊給占據了,而好位置也被早來的觀眾給霸了,所以好苦,見縫插針頂著烈日照相……其實那些表演的小孩子裡面根本就沒有我認識的,我都不知道爲什麽要那么拼,也不知道爲什麽鼓樂隊的檢閱儀式那么多人感興趣,也許多數都是家長來看他們自己的孩子的表演的,真正像我們這些無聊過來湊熱鬧的應該不多。好吧,讓我連續放幾張當時冒著生命危險拍下的一些精彩的照片吧!

說就說運動會,但實際上整個上午都是看這些小學生鼓樂隊的表演檢閱。首先呢,我覺得不是很吸引人,在那裡吹吹打打,好悶……其次呢,太陽還是一個很主要的因素,沒有帽子,沒有陰涼,好慘……最後,我們還有一個目的,就是看賀老師辛辛苦苦指導了將近半年時間的溫泉鎮第三中心小學的孩子們的表演,只是,好遺憾,最後只獲得了三等獎而已……汗……賀老師好像很無奈很無語很鬱悶,而我們也不能幫上什麽忙,唉唉唉……

嗯,這次過來這裡看運動會,發覺這裡還是校服展覽館,因為所有學校的孩子們都是穿他們自己學校的校服……本來我對學校的校服沒有報什麽希望的,但沒想到流溪小學的校服著實讓我吃驚,因為很有個性很帥很酷也(我是這么感覺的),其他學校清一色的類似服裝在一旁有些相形見絀,然後我心裡想: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打死也要選擇流溪小學,就是爲了其校服而已,哈哈,開個玩笑……下面的紫紅色套裝就是街口小學服裝,而另外兩個好分別像是河濱小學(藍色)和向陽小學(綠色)的吧,不是很記得了……

 

好吧好吧,上午的鼓樂隊檢閱儀式就到此結束吧,下午我們買了需要買的東西準備回學校之前,我們還是去看了一下真正的運動會比賽,當時看了一下男子扔壘球,男子、女子100m賽跑這幾個項目,我無意中看到了劉志峰和李丁同學哦,不知道他們跑的怎么樣?在那裡呆了不是很久,感覺好像沒什麽好看的,因為本人向來對運動會不大感興趣,逗留了一會過過癮就走人咯,哈哈~不過我還是有照片跟大家分享的~~

最後一張圖片看到半空中那個小小的壘球了嗎?是我抓拍的哦,還行吧?嘿嘿~~嗯,總的來說這一行還算不錯的了,感受了那種氣氛,以前未曾感受過,現在也算是一種補償吧~~星期日還有一天的比賽,不過可惜看不到咯,不能為大家報導了……下次有機會吧,如果有更精彩的我會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的!!好了,時間不早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