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都不能訪問痞客邦,所以很久都沒有更新文章了,感覺很不爽。剛好今天順利登陸,就馬上迫不及待刊登這篇文章,因為前兩個星期的周末都過的十分快樂,很充實,好的,廢話不多說了,馬上先奉上我們一群人的大合照再說吧!

感覺還真的很多小孩子啊,特別是女生……爲什麽呢?一會聽我細細道來~~~

其實本來我這個星期不想出去的,不過既然答應了我的同學帶他出去玩,那就玩一天咯~~上午一起過老弟家吃了飯,然後在葉瑞生那裡借了輛單車就朝鄺綺雯家裡奔過去了~~本來沒什麽的,但是讓我覺得鬱悶的就是沒想到當我們去到鄺綺雯家裡的時候,發現那裡已經密密麻麻坐著七八個女生,都是她的同學,不知道為啥那么多女同學過來;後來再加上師妹帶她的老鄉過來,就更多了,當時幾乎成了女孩子的天下,真是嚇死我了……

 

一行人沒事干到處閒逛,剛好鄺綺雯小朋友的家裡距離江鎮東小朋友家裡不遠,當我們經過他家的時候發現江鎮東還有一群小孩子在那裡玩跳大繩。不看還好,一看跳大繩就忍不住飛奔過去,想當初讀國中的時候我可是跳大繩的組織者啊,多有感情~~接著不多久,我和我的同學,加上師妹和她的老鄉,加上鄺綺雯和她七八個女同學,再加上江鎮東附近住一群小孩子,差不多二十來人,就在那裡玩跳大繩,玩的不亦樂乎,哈哈,真過癮!

 

不多久接著我們發現旁邊有毽子,我們當中有幾個高手就在一旁玩起來了,對於毽子我并沒有什麽天賦,之前很少玩過,不過看到大家那么盡興在那裡玩,我也加入一份了,雖然出了幾次糗,不過我的“飛毛腿”還是挺不錯的,哈哈~~……

 

這次難得這么人齊,大家又玩的這么高興,一張大合照怎么可以呢?來多兩張吧,不過這兩張好像都被鎮東給搶了風頭,雖然有些愛慕虛榮的感覺,不過他真的很可愛哦!(順便一提,這次不知道爲什麽他總是纏著我,開始覺得沒什麽,後來覺得有些煩,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記得以前過去他對我并不怎么感冒的,難不成又是爲了出風頭?唉,我真服了他……) (跟小師妹合照)

 

那天真的玩的很瘋狂,可以說第一次吧,所以我可能有些嚇著他們了,因為平時我這份人比較正經稍微嚴肅了一點,沒想到這次那么瘋癲哦,被他們看到這一面也許會驚訝吧,哇哈哈……好吧好吧,鎮東那邊的就此告一段落先,接下來奉上的是上個星期到張志德家裡的一些照片和一些事情……

這次過張志德家裡也是臨時決定的,因為距離比較遠而且不大方便,所以平時極少過去,從認識他到現在這也只是第二次過去而已。讓人有些失望的是過去之後并沒有跟他照什麽照片,他也只是招呼了我們一下下就逃跑去找他的夥伴玩去了,完全把我們晾在一邊,真是無語!不過還是有所收穫的,就是一下這些照片啦,嗯嗯~~

以上照片分別是張志德獨照,我在荒廢的南平小學的一張“眺望的沉思”以及對南平小學最後的一張留念,就是這樣~~

其實故事還未完呢,不過限於篇幅的關係就不累述了,希望以後會有更精彩的內容記載到這裡來哦!!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