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過的挺充實的,可以說瘋玩了兩天。這次寫的文章,本來想取一個名字比較意境深遠的名字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寫過文章了,一時間沒有什麽靈感,沒辦法,就只能用三個詞語來概括一下了,不要介意哦,哈哈……有些迫不及待了,好吧,先發一張照片過過癮再開始敘述吧~~

其實這次到廣州市完全是因為側田演唱會,而這次演唱會呢,又是因為運氣很好抽獎獲得的,兩張免費的二等票,雖然位置有些偏遠,但說真的,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明星的演唱會,主要還是爲了去現場感受一下演唱會的氣氛。也許當時是我低估了側田在廣東地區的人氣,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當晚超級多年輕一族到場觀看,所有座位可以說是座無虛席,算是一場很成功的演唱會了!

側田的歌曲我只是比較喜歡其中幾首抒情的歌曲,最讓我激動的時刻應該算是我的偶像鄧麗欣(stephy)出場吧,著實讓我興奮了不久。她和側田首先合唱了一首主打歌《好心好報》,接著獨唱了《電燈膽》,其實當時我是有些後怕的,擔心她會出什麽狀況,不過還好演唱的還算順利,不錯不錯,不過可惜的她作為演唱會的嘉賓只是唱了兩首歌就走了,有些讓我不過癮啊,唉!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當時演唱完最後一首歌的時候,許多觀眾都不愿意離去,一直在大聲喊叫:encore!encore!觀眾的熱情讓我感到有些許的驚訝,真沒想到側田的人氣值真高!實在是太熱情了,很快,側田換了衣服仍舊出現在舞臺上,還一連帶給大家三首熱門的歌曲:《我不是好人》,《三十日》,《男人ktv》,特別是最後一首歌是超級熱門的飲歌,出現了萬人大合唱的感人一幕,因為這首歌也是我很熟悉的,所以我也加入了一份,十分投入忘我,那個場面很溫馨很感動……“沒有歌,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始終怕別人知…………”



第二天我們去了昨天下午很遺憾錯過參觀時間的陳家祠。陳家祠是廣州市的其中一個很著名的旅遊景點,雖然門票要十元,但進到裡面發現值得了!在裡面除了參觀歷史古跡和宏偉壯觀的祠堂之外,更多的裡面的博覽館,真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做工精細得讓人嘆為觀止啊!實在是太美了!陶瓷,刺繡,雕刻,象牙,故居,剪紙,蒲扇,壁畫……太多太多精品了,不過價格也高的驚人,許多人都是在那裡拍照和參觀而已~~~還有我發現來這裡參觀的國外友人不是很多而是超級多,我也不知道爲什麽,也許這裡面的中國歷史文化氣息十分濃郁吧,不錯不錯!



參觀完陳家祠由於時候不早了,我們打算回去了。這次我們沒有直接回學校而是去了鎮東那裡,因為很久都沒有見過他爸爸了,這次他爸爸回來,我們就決定過去那裡蹭飯吃,哇哈哈……只是沒想到剛好今天是鎮東爺爺的生日,邀請了好多他家的親戚朋友過來吃飯,這是我們始料未及的,因為很多都不認識,所以感到有一點尷尬,還好憑著我的交際水平也算能應付的過來,嘻嘻!

這次過去愈發覺得鎮東他爸爸很搞笑很可愛,說一些無厘頭的話做一些搞怪的動作,讓人忍俊不禁;鎮東也比較懂事一點,雖然有時他還是羞於表達出自己的情感,他依然是這么可愛啊;還有這次不得不提的就是鎮東的舅公,不知道爲什麽,當他得知我也是姓葉的時候就對我特別好,一直很照顧我,讓我覺得有些受寵若驚,也許是葉氏家族一家親吧,哈哈!

非常感謝他們的熱情款待,有些是第一次見面,就對我們很好,看得出他們對我們的厚愛,也讓我對他們的淳樸和熱情感到深深的觸動,再次多謝他們每一個人,恁仔細哦!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這個周末過的很充實很快樂,感謝每一個人,還有在廣州的一些好友,雖然他們沒時間出來陪我,依然感謝他們,當然,不會忘記我經常打電話煩她的助理,感謝她熱心解答我每一個路癡的問題,還有江衛超同學,感謝他提供關於旅遊景點的幫助,感謝一些熱情的陌生人的指路,嗯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