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寫文章了,都是因為這邊一直都不能訪問痞客邦部落格,讓我特鬱悶……唉,算了,還是說說開心的事吧!今年的平安夜過的很開心,非常感謝《南方都市報》提供這次免費參加活動的機會,挺幸運的,讓我過了一個印象深刻的平安夜,呵呵^_^以下我就貼出這次平安夜之行拍攝的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吧~~

IMG_0891.JPG 

剛才那張是在聖誕老人村門口拍攝的,裡面布置得很精美,特別是大雪紛飛的場景,讓人仿佛置身其中,贊~~接著還是先告訴大家這次目的地的名稱吧,就是這個……
IMG_0828.JPG 

一個在當地挺出名的農莊,裡面好大哦,一進門口,就發現了聖誕老人和雪橇,只是雪橇前的不是麋鹿而是牛和馬……汗……不過無論是什麽動物,不管了,還是先照相再說吧,哈哈!
IMG_0834.JPG 

IMG_0836.JPG 

我胸前貼的就是這次讀者俱樂部的標誌哦~~小小的農莊,裡面很多東西玩,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下面這個哥德堡號鬼船就是其中一個景點,裡面有一個關於哥德堡號的故事,故事的背後,有許多恐怖的東東哦,嘿嘿,我聽到好多女生在那裡尖叫呢!
IMG_0842.JPG 

哎呀,總算看見長頸鹿了,本來這裡就叫做長鹿農莊嘛!只可惜那不是真的,嗚嗚嗚,不過作為背景,還是值得拍照的!
IMG_0858.JPG 

當然也有真實的東西,包括動物和植物,以下那些老虎和獅子是真的哦,當時進行的是馬戲團表演~~
IMG_0864.JPG IMG_0872.JPG

花了十個大洋,坐了一會摩天輪,感覺不是很高,迷你版的,不過也算是過把癮了~這是我坐在摩天輪上面拍攝的
IMG_0874.JPG 

剛才在前文中介紹的聖誕老人村,現在就帶大家進去揭秘吧!
IMG_0888.JPG IMG_0896.JPG

還有好多老人村里面的圖片,只是限於篇幅的關係就不發那么多啦~~最後要獻給大家的是我們吃萬人聖誕自助餐時候的情景,第一次跟那么多朋友一起吃飯(雖然大多我們都不認識的),而且,最讓我欣慰的就是,我第一次吃到這么好吃的茄子也,入口即溶的感覺真是回味無窮,好吃好吃!超贊的!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哦!(兩個人吃那些,不算多吧?呵呵)
IMG_0918.JPG IMG_09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