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寒假就快結束了,真是有些舍不得啊……雖然并不算是非常充實,但空虛無聊的生活中還是有幾分精彩的鏡頭和難忘的瞬間,這不,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精心挑選出一些有代表性的照片,繼續敘寫這照片的故事,一起分享過去的點點滴滴……

首先打頭陣的這張照片的主角,我得好好隆重介紹介紹了……其實他叫什麽名字我并不清楚,但爲什麽會用來打頭陣呢?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他是我平生中第一個顧客……此話怎講呢?因為當時我到同學家做客,剛好他家是開小賣部的,正值放學高峰,很多小學生到那裡買零食。好不容易被我找到了一個機會做了幾分鐘的服務員,就碰上他了~~意義非凡,所以我自己掏錢額外贈送了他手中的那包“鄉巴佬牌鵪鶉蛋”作為禮物,並且強烈要求他拍照留念,嘻嘻……我同學說這個孩子很可憐,爲了不值一錢的零食而出賣了自己的肖像,但我并不覺得啊,看他那得意洋洋的樣子,既有免費的額外收穫又有照相上鏡的機會,多開心啊,哈哈……

IMG_1111.JPG 

接著這條紅布是許愿貼來的,雖然價值不菲,覺得那個售貨的有些坐地起價的感覺,但爲了許愿,沒法子了……看得到我寫的文字么?呵呵,那是用粵語來寫我的心愿的……
IMG_0992.JPG

這就是所謂的許愿樹啦……看到沒有,那個最高的一端掛著的就是我的願望哦!怎么樣?站得高望得遠嘛!
IMG_0994.JPG

の……這是我個人獨照,那裡有十二生肖,我就在兔子旁邊做了個留念咯
IMG_1007.JPG

這是我們一行人去東華寺的合照,從左到右分別是嬸嬸,堂弟,姑丈,奶奶,小姑姑,媽媽和我
IMG_1009.JPG

這是我們家鄉舉辦的“美食嘉年華”的一個活動現場,滿多鮮花的,我和藍偉就迫不及待拍照紀念了!
IMG_1043.JPG

回老家吃飯的時候放煙花抓拍的一瞬間,還挺壯觀的哦!
IMG_1055.JPG

嘿嘿,這是我偷拍的……當時他們都在目不轉睛觀看漂亮的煙花,沒人留意到我偷拍呢,嘻嘻
IMG_1060.JPG

好一朵美麗的太陽花……看上去還真像一個太陽呢,嗯嗯,美不勝收 
IMG_1062.JPG

左邊那個孩子是遠房親戚,叫劉佳杰(聽說好像他的輩分比我大,但是我不管,我還是強迫他喊我哥哥,嘿嘿)。中間的孩子是表叔的兒子,叫王韜,唉,真無語了,他好野蠻的說……
IMG_0988.JPG

這就是我那個同學家裡的小賣部啦,好多學生光顧哦,看來生意不錯,贊一個,哈哈……
IMG_1086.JPG

來一張我們三個的合照吧!從左到右分別是我,師妹阮美娟和老同學涂細金
IMG_1097.JPG

看我的龜波氣功,O(∩_∩)O哈哈~籃球飛起來了,可以媲美哈利波特呢!
IMG_1103.JPG

好了,就先分享那么多吧,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同樣精彩的照片哦,只是限於篇幅就不一一介紹了~~現在看到這些照片,然後聯想到每一張照片背後的故事,心中仍會泛起陣陣波瀾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