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我心裏有一個小小的心願一直未能實現總覺得有些許的遺憾,週六剛好有空,要去完成它嗎?

說起這個心願,那還得從上次我們搞活動做兼職的時候說起……那次去義教,帶某小學的四二班,一群很可愛的孩子。在接觸的過程中,自己仿佛回到了童年時代,也跟他們建立了一定的感情。其中有一個孩子讓我印象特別深刻,他並不是當中最出眾的,毫不張揚的個性卻引起了我的注意。雖然這並沒什麼,但後來我跟班主任的閒聊中得知了一些關於他的事情,那次才知道原來他家的經濟條件比較困難,算是低保戶了……這一切讓我有了一個想法,就是找個機會親自過去他家裏探訪一下這個讓人牽掛的孩子,有一種想深入瞭解他的想法,而這,也成了一直以來心中的小小心願……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關於親情


每每說道親情,我總是不知道該怎么說好……
這并不是因為我不想說,也不是因為我沒話說,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寒假就快結束了,真是有些舍不得啊……雖然并不算是非常充實,但空虛無聊的生活中還是有幾分精彩的鏡頭和難忘的瞬間,這不,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精心挑選出一些有代表性的照片,繼續敘寫這照片的故事,一起分享過去的點點滴滴……

首先打頭陣的這張照片的主角,我得好好隆重介紹介紹了……其實他叫什麽名字我并不清楚,但爲什麽會用來打頭陣呢?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他是我平生中第一個顧客……此話怎講呢?因為當時我到同學家做客,剛好他家是開小賣部的,正值放學高峰,很多小學生到那裡買零食。好不容易被我找到了一個機會做了幾分鐘的服務員,就碰上他了~~意義非凡,所以我自己掏錢額外贈送了他手中的那包“鄉巴佬牌鵪鶉蛋”作為禮物,並且強烈要求他拍照留念,嘻嘻……我同學說這個孩子很可憐,爲了不值一錢的零食而出賣了自己的肖像,但我并不覺得啊,看他那得意洋洋的樣子,既有免費的額外收穫又有照相上鏡的機會,多開心啊,哈哈……

IMG_1111.JPG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都沒有寫文章了,都是因為這邊一直都不能訪問痞客邦部落格,讓我特鬱悶……唉,算了,還是說說開心的事吧!今年的平安夜過的很開心,非常感謝《南方都市報》提供這次免費參加活動的機會,挺幸運的,讓我過了一個印象深刻的平安夜,呵呵^_^以下我就貼出這次平安夜之行拍攝的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吧~~

IMG_0891.JPG 

剛才那張是在聖誕老人村門口拍攝的,裡面布置得很精美,特別是大雪紛飛的場景,讓人仿佛置身其中,贊~~接著還是先告訴大家這次目的地的名稱吧,就是這個……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星期的週四和週五是特別的日子,因為那兩天是我大學生涯的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兼職生活。短短的兩天,發生了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這些都值得我記敘下來,讓回憶跟隨文字的足跡,重新回到那難忘的兩天……對了,這次的兼職首先要感謝一下梁平同學,如果沒有她的推介也許我也不知道有這份工作呢~~好,一起出發吧!

IMG_0576.JPG 

怎……怎么又是一堆小孩子?哈哈……沒辦法,好像最近接觸的大多都是小孩子,我也不知道哦!其實這次兼職的工作就是在某素質拓展中心做臨時帶隊教練,負責組織和帶領此次來這裡參與活動的小學生們的一些遊戲安排和人身安全什麽的,大概的角色就是這樣。看起來好像挺簡單的,但沒想到那些小孩卻并不是那么簡單,看來跟他們好好相處還是一門比較深奧的藝術呢!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因為閒著無聊,剛好大家都有空,就叫葉瑞生父母帶我去葉瑞生外婆家附近的一個村子尋根問祖……去之前,我在附近的石嶺村的一座大山那裡隨便逛了逛,同時也拍攝了許多照片,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咯……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我所尋根問祖的村子--葉新圍村前的大樹,有多少年的歷史我就不知道了,不過看起來很宏偉,應該估計有幾十年差不多上百年了吧,呵呵……

IMG_0556.JPG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之前就知道這個星期六會在市區舉行一年一度的全市小學生運動會。本來今天應該去羅勇杰那裡玩的,怎料人算不如天算又一次不得不推遲了,所以呢,今天就決定跑市區一趟觀看這難得的機會,順便也給賀老師捧捧場……好吧,還是照舊先放一張照片出來,看來看去,把我和賀老師合照拿來打頭陣吧,藉以安慰一下他失落之心,呵呵……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最近都不能訪問痞客邦,所以很久都沒有更新文章了,感覺很不爽。剛好今天順利登陸,就馬上迫不及待刊登這篇文章,因為前兩個星期的周末都過的十分快樂,很充實,好的,廢話不多說了,馬上先奉上我們一群人的大合照再說吧!

感覺還真的很多小孩子啊,特別是女生……爲什麽呢?一會聽我細細道來~~~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周末過的挺充實的,可以說瘋玩了兩天。這次寫的文章,本來想取一個名字比較意境深遠的名字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寫過文章了,一時間沒有什麽靈感,沒辦法,就只能用三個詞語來概括一下了,不要介意哦,哈哈……有些迫不及待了,好吧,先發一張照片過過癮再開始敘述吧~~

其實這次到廣州市完全是因為側田演唱會,而這次演唱會呢,又是因為運氣很好抽獎獲得的,兩張免費的二等票,雖然位置有些偏遠,但說真的,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明星的演唱會,主要還是爲了去現場感受一下演唱會的氣氛。也許當時是我低估了側田在廣東地區的人氣,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當晚超級多年輕一族到場觀看,所有座位可以說是座無虛席,算是一場很成功的演唱會了!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下定決心中秋回家了~~對於我們來說中秋總共放五天假,算是很長的一個假期了,本來打算今年中秋跟去年中秋一樣去老弟家裡過,不過後來聽說表妹他們一家會回來老家過節,這對於他們來說是很難得的一次機會,畢竟他們在香港,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怎么回過家,所以,今年最齊人的一個中秋,怎么能少了我呢?

經歷了一番折騰之後,總算開始出發了!我們一大家子分開兩部車來坐,奔波了一個小時左右,回到了久違的老家。其實,回到老家之後,好像并沒什麽特別好玩的事情發生,糟糕,不知道要跟大家分享什麽好了……嗯,嗯,也許能夠分享的就是我們幾個在一起打牌很有趣咯,我學會了玩“大話牌”和“1到99”這兩種玩法,好像還挺好玩呢,如果感興趣的我可以教你哦,哈哈~~~開個玩笑啦,首先我還是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

yex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